影音口碑行銷

我是傳說的專業攝影團隊,為您的影音行銷提供高畫質、豐富動態的影音效果。

影音口碑行銷簡介

自2014年台灣4G頻寬開放之後,在網路速度更快的情況下,開啟了影音行銷的大門,根據Youtube的統計,台灣2014年總觀看時數年成長6成,且透過手機觀看Yuotube的時數更大幅成長了3倍,多家社群平台也同年推出了影音廣告,搶奪影音市場的大餅。

而現今4G普及的情況下,高畫質的影音廣告變得更容易被網友看見,且相較於圖文的行銷方式,影音更能傳達品牌的精神、商品的細節與豐富的內容,對於其品牌更有正面的加分效果,讓品牌深植於網友心中。

我是傳說除了擁有多年口碑行銷、與眾多部落客/藝人/KOL合作經驗之外,同時也擁有專業的攝影及後製團隊,讓您的影音口碑行銷透過單一窗口即可完成。

影音口碑案例

靠得住Air輕柔無憂衛生棉
說明:
邀請藝人豆花妹蔡黃汝以微代言的方式搭配有趣小實驗,用活潑輕快的節奏呈現出本次產品的特色,影片觸及人數高達60萬次以上!!


(照片來源:豆花妹蔡黃汝粉絲團)
;

若有任何關於口碑行銷上的需求與問題,歡迎您來電洽詢 !

02-29276288